A闹.💦

《北葵向暖,南栀倾寒》一

如果你能看到这篇文章,希望你能给我一个喜欢,一个赞,一个评论。我真的很需要你们💓
                          ♚♚♚

这是一个小姐姐和她的两个弟弟的故事💓
双胞胎弟弟💓顾槿,顾北,顾南。三个人的故事💓
不会写虐文,所以大部分都是甜宠,我就喜欢看着自己的小姑娘被宠上天的感觉啊💓
如有狗血,雷人环节,请自行调试🙏我是小闹,如果你愿意,叫我一声闹哥吧😄
—————————————————————————
楔子:
夜半,窗外的知了声若有若无,顾槿从噩梦中猛然惊醒的时候,喘息之余才发现自己身边躺着两个人,一左一右,静悄悄的。她眯着眼转动脑袋看着两个人一模一样的睡颜,像忽然晃过神似的,嘴唇轻启,她小声唤道:“顾北,顾南,你们……回来了”
没有人回答她。顾槿闭上双眼像是祈祷着什么,后再次睁眼,双眸中盛满了泪水,看见身边的两个人仍然还陪在她左右,再闭上眼时,两行清泪划过脸颊。
寂静的夜里,顾槿的脸颊上是泪水,但她弯起的嘴角却再也没有下去过。
她多开心,她的这对双胞胎弟弟,终于回来了。—————————————————————————
第一章:

“下一位,顾槿”

当面试官喊出这句话的时候,在面试厅外的顾槿正拿着一支口红细心的往嘴上涂抹着。

顾槿听到自己的名字后手不可自抑的抖了一下,口红成功的抹歪了。

“shit……”顾槿小声的骂了一句后,用手一边擦嘴唇一边拿起摄像机往面试厅里走。

当顾槿踏入这个房间时,几乎第一时间就看见了那个坐在最中央的男人。

他低着头不知道在看什么,略显长的头发遮住了他的脸颊,他整个人靠在椅子上,手里转着一支黑色的笔。当他感受到来自顾槿的目光时,缓缓抬头,对着顾槿露出了邪气的笑容,顾槿猛地呼吸一滞,她就知道这个男人是顾南!

“顾…槿?”顾南故意拉长了声线叫顾槿的名字,顾槿有些发愣,傻傻的站在他的正前方盯着他好看的脸庞。

“你好”终于,顾槿在顾南炙热的目光下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顾槿看着眼前已经有两年没见面的顾南,脑子里却只有一个想法,顾南刚刚从警校毕业怎么没去当警察呢?

“你好,你是来本公司应聘什么职位的?”坐在顾南一旁的女人说话了。

“与传媒有关的职业,我都可以做”顾槿决定从顾南的目光中缓一缓,认真的注视着那个女人回话。

然而我们顾大爷感觉到顾槿不再对他有注意力的时候他就不干了,二话不说站起身几个跨步走到顾槿身边就揽住了她。

顾槿再次愣住了,一帮面试人员也愣住了。

“抱歉,这是家姐,她昨天刚回国,今天来这里怕是太想我这个弟弟了,我先带她回家了”顾南嘴角勾着笑,对这帮面试人员说完这番话后也不管有没有人反对,揽着顾槿就往外走,走到门口时顾南像是忽然反应过来,又补了一句话道:“面试继续”

——————————————————————————————————————

当顾槿出了这个公司的大门已经坐在顾南的车上时,才慢慢的反应过来。

她看着细心为她系安全带的顾南,顾南离她很近,几乎就在顾南抬头的瞬间,顾槿以为他们的嘴唇要碰到一起了。极近的距离下,顾槿像是忽然想起了以前的事情,眸光一变,立马扭头想离顾南远一些。

“别动” 顾南却抓住了顾槿的肩膀,”口红都抹不好”,顾南将她的脸板正,伸手将顾槿嘴唇上涂抹出去的口红细心擦净。

顾南的气息离她太近了,她呆愣楞的看着眼前的顾南,嘴唇因为被顾南擦的凶了,此刻她的嘴还微张着,一副被吓傻的模样。顾南看着眼前的顾槿,低低地叹了一口气,下一秒却更靠近顾槿,在她耳边轻声道:“两年不见,我好想你”

顾南轻易便感觉到眼前人的呼吸因为他这一句话而乱了,顾南稍稍退身,用手摩挲着顾槿的嘴唇,指尖灼热的温度,顾南低沉的嗓音似是在诱惑般继续道:“也好想这里”。

顾槿的呼吸彻底乱了,一把拉开顾南的手,转移目光看向窗外,慢慢说:“我是你姐姐”

顾槿努力平复着呼吸,顾南看着顾槿的模样,轻声笑了。

他终是坐正身子,发动汽车。

“你是我姐姐”顾南说“可你无法阻止我对你的爱”

顾槿认命般闭上双眼,对他的话却不置可否。

他们姐弟,怎么就走到了这一步?这禁忌的一步。

——————————————————————————————————————

顾南带顾槿回到顾家在郊区的老宅时已经是下午了,车驶入院门,最终掩映在一片绿树中。

顾南将车泊好的时候正是夕阳时分,他靠在车头,指尖是还未燃尽的香烟。西边的天空一片通红,将立于顾宅前的青山的轮廓清清楚楚地勾画出来。

顾南看着眼前的郁郁葱葱忽然觉得释然,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染上了吸烟这个坏习惯,似乎是在顾槿出国离开他的两年里,每次回家时看到夕阳便觉得悲从中来,还好,记忆中笑靥如花的少女终于回来了。

想到还在车里熟睡的顾槿,顾南的嘴角便不可抑制的扬起,狠狠吸了一口指尖的香烟,然后扔掉,他想,他或许可以戒烟了。

顾南走到副驾驶的位置打开车门时,顾槿便歪歪斜斜的朝门外倒下来了,吓得顾南赶紧俯身将她抱了个满怀,顾槿的长发拂过顾南的鼻尖,顾南轻嗅着她的发香,嘴角的笑容越发扩大,两年了,她所有的生活习惯还是一如从前。

用外套包裹住怀里小巧的人儿,顾南小心翼翼的抱着顾槿进屋,他可不想把这个熟睡中的睡美人给吵醒了。

顾南进屋的时候才发现今天的顾宅十分安静,似乎,一个佣人都没有啊……

顾南怀里抱着顾槿,目光却是顺着灯光看向了厨房的方向,然后在三秒后,看到了一个与自己有着一模一样的脸颊的男人。

“哥,你今天怎么回来了?”顾南看着眼前身着围裙的顾北,嘴角的笑意蔓延开来,他可是已经很久没有见过自己的双胞胎哥哥了,更别说看他穿着围裙在厨房里做菜的样子,想想都觉得搞笑。

顾北却是没有理会顾南,他的目光全都黏在了顾南怀里的小人儿身上。

“她回来了”顾北的目光一如既往的冰冷,仔细看却能发现里面蕴着的深深柔情。

“是啊,小槿终于回来了”顾南将怀中的顾槿抱紧了些,继续说:“她睡着了,我先抱她上楼”

顾北没有什么反应,只是目光一直顺着顾南的动作在走,终于在顾南要上台阶的时候才慢慢道:“等会儿过来帮忙做饭”,然后转身进了厨房。

顾南看着自家哥哥潇洒进厨房的样子开始头疼,会做饭的是你顾北,不是我顾南啊。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