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闹.💦

《北葵向暖,南栀倾寒》二

如果你能看到这篇文章,希望你能给我一个喜欢,一个赞,一个评论。我真的很需要你们💓
                           ♚♚♚

这是一个小姐姐和她的两个弟弟的故事💓
双胞胎弟弟💓顾槿,顾北,顾南。
三个人的故事💓
不会写虐文,所以大部分都是甜宠,我就喜欢看着自己的小姑娘被宠上天的感觉啊💓
如有狗血,雷人环节,请自行调试🙏
我是小闹,如果你愿意,叫我一声闹哥吧😄
——————————————————————————————————————————————————
第二章:
漫无边际的黑暗,近在咫尺的喘息…
顾槿挣扎着,挣扎着,脑袋似有千斤沉,她费力的张嘴,想说些什么。
一片黑暗中,她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声音。
“求求你们,求求……你们”
“放过我好不好”
“我是你们的姐姐”
“不要……”
声音中满是情欲的味道。

——————————————————————————————————————
“啊”伴着一声惊呼,顾槿从一片黑暗中惊醒。
猛然起身的时候,顾槿环顾四周意识到这里是她在顾家老宅里的卧室。
顾槿不断做深呼吸,已经两年了,想起那个晚上她还是心有余悸。今天做梦会梦到,想必也是因为她回到了他们的身边,所以无论是身体还是思想,都被唤起了有关于他们的最深处的记忆。
顾槿平复好呼吸后才发现天已经黑透了,她恍恍惚惚的下床,在床边站了好一会儿才清清楚楚的感受到,她是真的回来了,回到顾北顾南的身边了。
顾槿一边思考自己是怎么睡着的,一边开门打算下楼,却在开门往外走的瞬间与正打算敲门的顾北撞了个满怀。
“顾北”顾槿对顾北永远有一种迷之敬畏,不知道为什么,见了他总不敢像对顾南那样随性。
“顾槿,那个,吃饭了”顾北断断续续的说着话,眼睛却是一直看着顾槿,顾槿听了顾北的这句话有点想笑,怎么他越长大,说话反而越语无伦次了。
其实很多年后顾槿才会知道,顾北所有的失了风度都是因为她。
———————————————————
下楼后顾槿便看见坐在餐桌旁打电话的顾南。
顾南一手拿着手机不知在说什么,一手拿着汤匙往碗里舀汤,顾槿走近了才听见顾南好像是在和爸妈打电话。
“行了,爸妈,你们在军区大院好好住着,我和哥在这边会照顾好姐姐”顾南继续舀汤中,“知道了知道了,你们改天就回来看她,我替你们守住咯,这次绝对不让她再往外跑”顾南依然舀汤中,“那你们去散步吧,我们要吃饭了,再见”
顾南挂了电话,看了一眼对面已经坐好的顾槿,将手里盛好的汤顺手放到了她面前。
“姐,你这次回来的太突然,爸妈没来得及回来亲自接你,等过几天他们就回来陪你”顾南双手撑脸,认真看着顾槿又继续说道:“可是你这次回来也没有和我们说,如果不是我在公司逮住你,指不定还见不到你呢”
顾槿和顾北安安静静的吃着饭,顾南又继续说:“算了,回来了就好了。我…”
“吃饭”顾北适时的出声,打断了顾南没说完的话,顾南立时闭嘴,撇撇嘴,对顾槿笑着眨眨眼然后乖乖低头吃饭。
顾槿看着眼前熟悉的相处模式,忽然有点恍如隔世的感觉,以前,他们的相处模式就是这样,顾南负责逗她笑,顾北负责在顾南收不住性子的时候稳场子。而她,永远都是那个只需要负责傻笑的人。
顾槿想着过去,笑意慢慢浮上眼角,不知怎么的,她忽然想和他们在一起到老了。
吃着顾北做的饭,顾槿不得不感叹,有这样一个弟弟就是好,她忽然有些怀疑她是怎么狠下心来离开他们两年之久。
安安静静的吃完饭,顾槿很想懂事的去把碗洗了,但是顾北只有一句话,“去忙你的事情”。
好啊,顾槿乐得自在,开开心心的上楼打算洗澡睡觉。
顾北和顾南看着顾槿上楼,然后顾南被顾北逼着洗完了碗……
———————————————————
楼上:
“淋浴头怎么会不出水呢?”顾槿一个人摆弄着淋浴头,一边吐槽一边认命的试水,可是怎么摆弄,都弄不好这个淋浴头。
可是她顾槿是什么人啊,就是“我弄不好你我就要一直弄”的那种人,于是顾北进到浴室的时候就看到顾槿一个人坐在地上一副不肯罢休的样子。
“你在干嘛?”顾北有点疑惑,主要是,这是他的卧室。
顾槿闻声抬头,看了眼顾北低头继续弄,顺便解释道:“顾北,实在是不好意思,我发现我的浴室似乎不能用,我听顾南说,你也不经常回家,所以我来看看你的浴室能不能用”
顾北眉毛一挑,竟然觉得顾槿的逻辑完全没毛病,在浴室里四处看了看,而后无奈的蹲下来对她说:“你是不是傻?你忘记开总开关了”
“……”顾槿手头的动作停下了,她觉得在顾北面前,她永远跟个智障一样。
“你才傻”顾槿不服气的抬头就要怼回去,可是刚一抬头便发现,她和顾北离得好近。
这个距离她能看清顾北好看的眼睛,能感受到顾北的呼吸。
而后顾槿在顾北深邃目光的注视下竟有些愣住了,目光却是毫不客气的顺着他的眼睛看到了他的嘴唇。
顾北看着顾槿的反应,嘴角轻轻勾起。两年不见,她还是和以前一样好色,轻微的勾引都能见效。顾北当然不负众望,一只手抓住顾槿瘦弱的肩膀,一只手蒙住了顾槿的眼睛,然后靠近她,在她嘴唇上留下了轻轻的一个吻。
“怎么样?这一次,还要不要我忘掉?”顾北将手拿开的时候,顾槿听到了这句话,顾槿懵了一秒钟,然后关于以前的记忆,喷涌而出。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