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闹.💦

《北葵向暖,南栀倾寒》三

如果你能看到这篇文章,希望你能给我一个喜欢,一个赞,一个评论。我真的很需要你们💓
                         ♚♚♚

这是一个小姐姐和她的两个弟弟的故事💓
双胞胎弟弟💓顾槿,顾北,顾南。
三个人的故事💓
不会写虐文,所以大部分都是甜宠,我就喜欢看着自己的小姑娘被宠上天的感觉啊💓
如有狗血,雷人环节,请自行调试🙏
我是小闹,如果你愿意,叫我一声闹哥吧😄
——————————————————————————————————————————————————
第三章:
顾槿记得那是她17岁的时候,冬季的早晨从睡梦中清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十点多了,爸爸妈妈肯定已经不在家了,床下的顾北顾南也已经不在了,所以她肆无忌惮的穿着睡裙就往外卧室外跑,慢腾腾的洗漱完再去厨房找点吃的,她却忽然听见了有人拿钥匙开门的声音,然后门打开了,她看见了提着热饮的顾北。
“咦?怎么就你一个人?顾南呢”顾槿蹦哒着过去拿过顾北手里的奶茶猛吸了一口,竟然是抹茶味的奶茶,然后发现顾北身后并没有顾南。
“他在回来的路上碰见了喜欢他的一个女生,那个女生拉住他不让走,我怕奶茶凉了,所以就先回来找你咯”顾北换鞋进门,然后一边脱上衣一边走进了浴室,“我去洗澡了,运动了一早上都是汗”
“嗯”顾槿含含糊糊的回答着然后咽下嘴里的一大口奶茶,不用说,这奶茶绝对是顾南挑的,还是顾南懂她,买的抹茶奶茶颇对她心口。于是顾槿便坐在沙发上满足的边喝边看电视。
浴室里传来的水声哗啦啦的,不知怎的她就忽然想起了顾北的美好的上半身……
“不能再想了不能再想了。再想要出事了...”顾槿自言自语着,坚守着对弟弟们的纯洁的喜爱之情。
浴室里的水声逐渐小了,顾槿估摸着是顾北洗完澡了,然而就当她喝完最后一口奶茶的时候,忽然听见浴室里传来一声很大的声响,“啪挞”一声,像是东西掉到瓷砖上的声音。
顾槿叫了几声顾北的名字,并没有回应,她赶紧起身往浴室跑,门没锁,然而她打开门的瞬间愣住了。
卫生间里的暖橘色小灯都开着,暖暖的,打亮了整个空间,顾北此刻正双手扶在洗漱台上,他面前的镜子上是白花花的一片水汽,卫生间白色的瓷砖上此刻正安静的躺着一瓶洗发露,洗发露的瓶口还开着,此刻那粘-稠的白色洗发液正往外缓慢的流淌着...
再看顾北,他的头发湿漉漉的,柔顺的贴在额前,他的眼睛是紧闭着的,嘴角微抿,一只手正在摸摸索索的找着什么,更要命的是,他上身裸着,美好的腹肌一览无余,而他的下半身也只裹了一个浴巾,而且危险的随时有掉下来的可能...
顾槿赶紧垂下眼去把地上的洗发露捡起来扣好盖子,然后放好位置后听到顾北的声音。
“顾…槿?”
“嗯,你怎么了,找什么呢?”她看着他难受的闭着眼睛,然后听见他说:“眼睛里进洗发液了,帮我拿一下毛巾”
顾槿被他眼睛看不见而无措的样子给逗笑了,赶紧拿了毛巾又蘸了清水到他身边给他擦眼睛,“我来帮你擦吧,你把眼睛稍微睁开些”。
顾槿小心翼翼的把毛巾覆上他的眼,“别动”。
顾北不再有所动作,她觉得他的样子真是性感的可以。
谁都没再说话,一时间狭小的空间内安安静静的,只有两人的呼吸声,不知什么时候顾槿的身前贴着的就是顾北,她不敢多看他的身体一眼,认认真真的忍着呼吸给他擦眼睛,心跳哟……
而后顾北的眼睛终于迷迷蒙蒙的睁开了,顾北眼睛清明的一瞬间,看见了就在他眼前睁大双眼屏住呼吸的小姑娘,顾槿拿着毛巾也看着近在眼前的俊颜忽然不知所措,就这样两个人贴着然后看着对方的眼睛...
气氛再一次的微妙起来。
顾北不知道忽然想起了什么,眼神有一瞬间的放空,然后就在出神的这会儿,不知道为什么两人的距离更近了,顾槿看着眼前人的眼,他的吐息围绕着她的鼻尖,她的视线莫名其妙的继续往下,定格在了他的嘴唇上。粉红色柔软的嘴唇泛着点点的引诱...
顾槿惊讶于自己忽然产生了想要……接触眼前人的冲动。
事实上她也这样做了……
血液的流速快速的提升,指尖触碰着他的脸颊的部分开始疯狂的发热,顾北已比顾槿高出很多,他此时看着她的目光也灼灼……顾槿微微的踮起脚,双手覆住顾北的头将他的头轻轻的拉低了些,然后她的嘴唇覆上了他的嘴唇...
仅仅是一个单纯的接触吻,顾槿却看见顾北的眼睛中染上了笑意,在嘴唇覆上他的嘴唇的一瞬间,她的混乱忽然都平静下来,理智恢复,然后巨大的羞耻感冲上了顾槿的脑袋,其中夹杂着一种叫愉悦的感觉,她赶快将头扭开,然后仓促的离开他一些距离。
“我……”顾槿想说些什么来弥补她的罪状,顾北应该很不开心吧,她作为他的姐姐竟然引导他做这样的事情...
顾槿鼓起勇气抬头看他,微微的喘息还不曾平复,顾北忽然就露出了笑容,顾槿愣了。他用手温柔的摸摸她的头,再温柔的摸摸她的脸,然后温柔的用手指覆上她的唇,轻轻的摩擦了一下,她忽然不知所措。
她猛的抓住他的手,然后快速的用另一只手覆住他的眼睛,“……忘掉”。
顾槿看不清他眼睛里的神色,但当她说出这两个字的时候,她看见他嘴角勾起的笑容,然后她没出息的推开他,慌张跑出了这个小空间...她怕再待下去,她的心跳会爆表。
——————回忆结束————————
顾槿从回忆里挣扎出来的时候,顾北已经将她拉起来,把她抱到床上坐好了,顾槿转头去看顾北,然后忽然笑了,“这次,不用忘掉了”。
第一次的接触吻在她高三,顾北高二那一年,那时候他们还是十几岁的少年。如今,她已经24岁了,而顾北也早已不是学生,这时隔七年的一个简单接触吻,让顾槿不禁感叹,顾北记得真清楚。
顾槿看着顾北好看的眉眼,终于还是没能压住内心的冲动,凑过去又亲了一口顾北的嘴唇,慢慢说:“这次,我要你记一辈子”。
顾北看着眼前笑颜好看的小姑娘,内心柔软的不像话,嘴唇微张,“好”。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