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闹.💦

《北葵向暖,南栀倾寒》四

如果你能看到这篇文章,希望你能给我一个喜欢,一个赞,一个评论。我真的很需要你们💓
                          ♚♚♚
第四章:

顾槿最后还是回到了自己的卧室洗完了澡然后上床睡觉。
她一个人躺在床上思考事情,而外面的顾北顾南则站在走廊里说事情。
顾家老宅里其实有属于他们三个人一起的卧室,那是一间大卧室,屋子里是高低床,那是他们小时候一起睡的屋子,后来各自长大了就分开住了。
后来顾槿住在中间的屋子里,顾北顾南就在她的左右,三个卧室连在一起,他们从来不想离顾槿太远。
此刻顾槿在自己的卧室里不知道在干什么,房门是关着的,顾北顾南就站在离这个门不远的地方聊天。
“顾南,你怎么不穿个衣服?”顾北看着顾南全身上下只裹着一件浴巾,眉毛微皱,终于还是开口吐槽了一下。
“大哥,你刚洗完澡被叫出来聊天你有时间穿衣服啊?”顾南看着自家哥哥那张严肃的脸有点无奈。
“我有”顾北一本正经的回答。他确实有,他当军人六年,最不怕的就是没有时间,他的速度能给自己空出很多时间。
“……”顾南一时没话说,“行你厉害”。
“嗯”顾北冷淡的点点头,脸上没什么表情,接着继续说:“这次顾槿回来,她和我们只有两种可能,第一,她想开了。第二,她要拒绝我们”
“对,我们俩19岁时也真的是年少无知太轻狂啊,直接把她给办了”顾南想了想继续说:“那要是我被自己的两个亲弟弟给睡了,我也接受不了”
“嗯,所以她才会离开我们两年”顾北淡淡的补充到。
“她有所顾虑吧,害怕爸妈,害怕面对我们”顾南难得的神色认真。
“只要她愿意和我们在一起,我俩有能力保护好她”顾北思考了一下,如此回话。
“我俩的能力,没问题啊”顾南勾起嘴角笑了,“如果连喜欢的女孩都保护不了,我俩两年前也不会义无反顾的睡了她。”
“对于她,我俩不是喜欢啊”顾北说完这句话沉沉地叹了口气,接着道:“是爱”。
顾南点点头,顾北又继续道:“总之,她已经回到我们身边了,这一次,无论她的想法如何,我们都不能再放手。”
顾北说:“独裁专断也好,心狠手辣也好,这一次…”
“就算是锁住她,也不能放她跑咯”顾南接了话茬。
两个人对视一眼,其中的占有欲不言而喻。
——————————————————————————————————————
而此刻的顾槿,仍然躺在床上思考人生。她并不知道门外有人,也并不知道门外的两人说了些什么,她的脑子里只有各种乱糟糟的事情。
其实她躺在床上一个人安静下来的时候总会想很多事情,她想起了她出国的这两年,她和父母仍有联系,但是她与她的两个弟弟,却是整整两年没有联系过一次。
倒不是顾北顾南不联系她,而是她用尽一切办法阻断与两人的联系,到后来顾北顾南只能通过父母的言辞来判断顾槿的生活状况。
其实他们三个人为什么会这样,他们心知肚明,是两年前的那个晚上,他们忍耐不住,强行与自己的姐姐冲破了血缘关系的枷锁。
顾槿在想,其实顾北顾南这次也有害怕吧,害怕她消失了以后再也不出现。
两年,她出国的两年是对顾北顾南那一次冲动的惩罚,也是对自己的惩罚。
现在惩罚够了,她自己先忍不住对顾北顾南的想念了,所以她回来了,她还是想说,哪怕世人谴责我违背天伦说我错了,我也要一错到底。
顾槿想到这里的时候忽然有些释然了,两年,足以让她想清楚一切,她知道,她早在十七岁那年便对两个弟弟动机不纯了,而后发生的那件事只是让她忽然有些接受不了罢了,如今想通了,便决定回来,是想给他们三个人的感情一个结果。
顾槿如是想着,忽然的忽然就越发按捺不住心里的激动之情,于是坐起来便扯着嗓子喊道:“顾北!顾南!”
不出三秒钟,顾北顾南出现在她的视线里。顾槿懵了一下,觉得两个人出现的速度着实有点快……
然后顾槿便看见顾南身上只挂着一个浴巾,美好的腹肌一览无余,顾槿目光紧了紧,强迫自己收回视线,顾北顾南已经坐在了她的两边。
“你们,陪我一起睡”顾槿本来想说的并不是这句话,可是她的思想百转千回间,出口就只剩这句话了。
顾北顾南听完这句话对视一眼,目光中都是带着“她是不是傻?为啥还敢和我俩一起睡?”的诧异。
然而两个人哪怕眼神中带着不可信,身体却是无比的诚实,一左一右躺在了顾槿的两侧。
顾槿嘴角含笑,看着乖乖躺好的两个大男人,欢快的起身去将卧室的灯关了,然后再欢快的跑回床上躺到两人中间,一片黑暗中,三个人皆是睁着双眼,却是没人先说话。
顾槿望着黑漆漆的天花板,忽然感觉到两边的人一左一右抓住了她的手,顾槿的心猛地一跳,终于是平静下来了。
顾北和顾南的内心其实远不如此刻的顾槿平静,他们爱顾槿,自打他俩记事儿开始,他们的世界里只有顾槿这一抹色彩,在他们的眼里,别人都是黑白的,只有顾槿这一个人,是彩色的,是鲜明的。
他们是双胞胎,所以总会有心电感应,当他俩第一次发现互相都喜欢着自己的姐姐的时候,两个人便达成了统一战线,长达二十年的陪伴,两个人对顾槿的感情早已深之入骨。
顾槿不知道两个人的内心世界,但是她安静了很久,才慢慢开口说道:“你们知不知道,其实我早就对你们心怀不轨了”
顾槿感受到当她说完这句话时顾北顾南抓住她的手都不可抑制的颤抖了一下。
顾槿对这个反应很满意,继续说:“我们三个人其实早就已经不是单纯的姐弟关系了啊,这离开你们的两年我想的很清楚,这次回来,我是来求一个结果的”
顾槿缓了缓继续道:“我们三个人,是不伦之恋。我已经24岁了,你们才二十出头的年纪,以后你们会各自结婚,那个时候,你们把我置于何处呢?我总不能耽误你们吧”
顾槿还想继续说什么,但顾北已然打断了顾槿的话,顾北侧头看着顾槿说:“我和顾南十五、六岁的花季年龄都被你耽误了,你现在才说这种话,是不是太晚了?”
“对啊,姐,你耽误了我俩十几年了,我们不在乎让你多耽误几年,最好,你耽误我们一辈子吧”顾南接着顾北的话茬继续说,“我们三个一辈子都待在一起,你说好不好?”
顾槿转头看了看两边都盯着她看的人,心中百感交集,她很想问问他们,如果爸妈知道了他们三个人的关系怎么办?他们以后要结婚了怎么办?他们……他们三人的以后明明很渺茫。
可是顾槿想了很久后,开口却是:“我不在乎世俗的眼光,我只想问你们一句,愿不愿意陪我在这条禁忌的路上错下去?”
顾南最先抱住顾槿,他嘴角仍是邪气的笑容,眼神中却是蕴含着无比的认真,开口道:“我已经错了十几年了,不介意一条路错下去”
顾北也接着说:“所以你这次算是表白了?”
顾槿:“……”
“是,我打算和你们在一起,你们既然答应了我,便永远陪着我,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顾槿其实还有一句话掩藏在了心里,自此以后,你们只属于我。

评论

热度(5)